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综合攻略>

新手必看 《武魂》新手常见问题解答集

新手必看 《武魂》新手常见问题解答集。

  2、武林声望如何获得?

  答:武林声望获得途径目前可以通过周六周日的首领试炼、每日噩梦副本、藏宝图挖宝等获得。

  3、游戏中的野外“神秘人”(背着宝袋的家伙)有没有刷新规律?

  答:没有刷新规律的,随机刷新,会掉落宝石矿、随机名气帖等一大堆东西,运气好还会有龙纹哦!

  4、成都名气怎么获取?

  答:成都名气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1、南蛮入侵活动2、野外强盗(蜀南竹海的随机NPC妇女、小女孩、老人,对话后出现)3、随机名气帖4、伏魔顶活动5、未完待续!

  5、离线日常怎么玩?获取的奖励怎么领取?

  答:游戏里点击小地图边上的“扩展功能键”按钮,在里面找到“离线日程”,编辑完后下线就可以了,只能编辑6个日程,每次离线至少一个小时才有机会获得奖励的,有练功、打工、寻宝日程,练功可以获得经验,打工一般是给一些游戏道具,不是金币哦,获取的道具系统会自动发放到背包。

扩展功能键
扩展功能键
下一篇:你可能不知道的秘密 《武魂》小技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