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练级攻略>

武魂战骑选择心得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专业的战骑

  武魂战骑选择心得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专业的战骑

  众所周知,武魂的战骑分四种,我们很多人都会选择山战骑,但是这里我推荐一下其他种类战骑,因为我有一直很不错的风战骑,所以先拿这个说一下。

  风战骑主要要求法强,暴击,生命战斗属性尽可能高,我这里是一只2988暴击的风老虎,我最初不知道战骑这个暴击什么用,但是我自己暴击是4%,这只老虎目前只有37级,暴击是接近20%,骑在战骑上我确实统计过暴击次数增多了,不止是战骑环形火球暴击而且你用自己门派技能也会暴击增多,大约6次就一次暴击,所以也就是说战骑作战其实暴击是很有用的。

  而我们很多选山战骑的,暴击很低,这导致我们很家自己属性暴击高的,反而在战骑上打不出很多暴击就是这个原因,所以我在想KFZ既然提供四种战骑选择,那么我们其实应该根据自己门派特色选择战骑,而不是人云亦云选择山战骑。

  例如太极这种近战输出,治疗职业我反而觉得风老虎是你最佳选择,影月天煞,选择火马或者火熊可能会更好,至于山战骑,它的地位其实适合于群战需要抗的人一点。

  下面附我的小风老虎的属性图,环形火球全命中可以打8000+,暴击目前近20%!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心法系统心得 新手向攻略 下一篇:武魂玩家心得:不要过于迷恋暴击属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