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练级攻略>

武魂30级之后的怎么练级 升级路线推荐

  武魂30级之后的怎么练级 升级路线推荐

  30级以后,先把主线任务刷满,在去刷满当能进的副本和上一个副本,这些都做完了就打打战场之类的,也许你会觉得光刷副本累不累啊,不过笔者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是相当省力气的,5个副本刷满用时是非常少的,毕竟有求助么,新区的话就5个组队进,默契的话也非常快。笔者在老区尝试过几次基本上一个小时里有一大半的时间都在站桩。主线任务刷完的话就打战场。

  50级点,其实50即是个点,主要是长林和巴国的分水点,50级照样可以在长林进行求助,也有长林本的任务,而升级51级以后则不能在长林进行求助了,相对的3+2本就变成了3本,因为长林没有经验了。所以玩家可以适当的卡卡50的样子。

  这个阶段经验的获取还是通过刷副本进行获取,目前进入副本方式做了修改,可直接通过活动传送进副本,免去了跑路,所以穿插进行的影响也降低了,也可以穿插进行的。如果在线时间长的话一个星期升到60级并不是难事,武魂毕竟60级才算是起步,前期的磨难总是要精力的,奋斗吧骚年。

  注:目前副本进入次数是不是3+2就不知道了,反正两个本进的如法在进入为止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各职业装备属性选择全解析 下一篇:武魂新手可能不知道的那些小技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