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游戏攻略>练级攻略>

武魂攻略:教你如何快速更换65级装备

  看了这张图片以后相信大家都很头疼,不但有名气要求,还要有好多的碎金和冰莹珠。相对于刚刚开70级的时候,现在的名气好刷了很多,楼兰的楼兰燕尾蝎和冰火的冰火河豚击杀后会掉落大概30几个碎金或冰莹珠,像这样的boss每次打只会掉一滴血,所以不太适合和尚,七煞类的职业。

  经过这么久的刷名气之旅,小小的总结了一下刷名气的经验:

  首先先到一张地图的时候先把名气刷到传颂,因为传颂之后就会进新副本啦!每张地图每天都会有5个重复任务,重复任务做完之后会让你选择是10个楼兰金玉/10个冰火太极珠还是200个楼兰碎金/200个冰莹珠,这个不容多说一定选择楼兰金玉/冰火太极珠,每天做完重复会得到50个,也就是5000的名气。

  其次,名气到了传颂之后刷副本也会让你选择是20个楼兰金玉/20个冰火太极珠还是400个楼兰碎金/400个冰莹珠,这个我建议大家选择楼兰碎金/冰莹珠。

  为了以后换65级装备做准备,65级的装备需要7000个楼兰碎金和7000个冰莹珠,这样,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换完了。

  在这里不建议大家无限制的刷小怪,要合理安排游戏时间,适当游戏,不要急于一时,身体是最重要的哈!!

[编辑:不详]
上一篇:武魂新手防骗攻略:揭露游戏的一些骗局 下一篇:武魂定襄城“幻影”BOSS通过小技巧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