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玄冰出战《网易全明星》812英雄首测

武魂玄冰出战《网易全明星》812英雄首测

  纵横网游逾十载,此番经典又新篇,网易游戏励精图治,打造全新MOBA类网游《网易全明星》!《网易全明星》融合了八款经典网易游戏,首测开放14个人气角色作为英雄。来自于《武魂》的英雄有1位,他就是:玄冰 水暮寒。

英雄视频截图
英雄视频截图
英雄视频截图
英雄视频截图

  在《网易全明星》英雄介绍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出,网易对英雄们并未作出其它修改,一切遵循原创。相信他们会在全明星的战场上使用自身绝学证明自己才是王者,让我们期待吧!!

  《网易全明星》英雄介绍视频

  《网易全明星》以“穿越对战,欢乐对决”为主题,给玩家不同的竞技体验。与传统的MOBA游戏《DOTA》、《英雄联盟》不同,《网易全明星》是一款娱乐向的MOBA游戏,弥补了MOBA游戏在类型的上空白。游戏开放全新的娱乐模式,借鉴RTS游戏的精髓,改进MOBA传统对战模式,让玩家感受更酷爽、欢乐的对决。

  叶子猪携手网易回馈广大网易游戏玩家

  为回馈广大网易游戏玩家,网易携手叶子猪推出论坛活动“网易全明星首测资格申领”,在本贴下留言分享你的网易游戏经历,就有机会活动赢取《网易全明星》首测资格,以及半年的《网易全明星》VIP特权!此外,只要在本贴下做有效留言,就有机会获得100点网易点卡哦!

  活动地址:http://bbs.yzz.cn/thread-5441844-1-1.html

  关于《网易全明星》VIP

  网易游戏重磅推出《网易全明星》VIP,本次活动开放的十个首测资格均可以获得VIP权限。VIP持续半年,默认解锁十个英雄,持有VIP进行游戏享受双倍经验和金币,此外还有更多神秘特权等你体验。

[编辑:蓝月]
上一篇:访武魂SG地狱蝴蝶丸:回归游戏本质拒绝炒作 下一篇:享受寒冰裂体的快感:《武魂》玄冰水暮寒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