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速来围观!武魂门派绝学可选功能详解

武魂门派绝学可选功能详解,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hi,大家好,本周更新,门派绝学自由可选功能放出,很多同学对于这个功能不是很了解,导致出现一些错误的理解,这里多多详细讲解一下这个功能,让大家更好的了解一下。

  一、什么是门派绝学自由可选功能?

  答:仅针对分支技能,可以手动筛选添加自己分支的主动技能,并进行自由搭配使用的功能(后续会开放70绝学技能,所以这个功能会在70绝学技能开放后体现效果)

  二、门派绝学自由可选功能的作用?

  答:1、提高门派绝学技能学习的自由度

  2、方便玩家更自由搭配技能种类的选择,并且可以通过界面操作使得切换更加快捷

  三、门派绝学自由可选功能具体如何操作?

  答:1、首先我们看一下功能界面,是不是感觉功能界面很熟悉,对,这个功能和目前的江湖技能的学习形式是类似的

武魂
 

  2、明天更新后打开技能界面(K键),将会有5个分页,其中一个分页名为“绝学技能”

  3、点开这个“绝学技能”分页我们可以看到有3个槽位可以放入门派绝学技能,这三个槽位都可以放入自己分支的主动技能(不要担心自己分支的主技能超过3个,后面会详细讲明)。

  4、上图右边的界面就是我们可以放入的分支主动技能,只有学习了才会在右边的面板中显示。这样不同的绝学分支可以学习到不同的绝学技能,玩家可以在门派绝学面板中自由切换,添加或者弃用当前绝学技能。

  5、技能插槽无技能时,按钮显示为“添加”;技能插槽有技能时,按钮显示为“弃用”;点击“添加”或者“弃用”按钮,都会弹出右侧“更换门派绝学技能”界面。玩家可以通过可学的技能列表中选择当前所要添加的技能或者替换至某个技能。

  6、每次替换一个门派绝学技能需要消耗1个净魂珠。添加和弃用的方式形式与江湖技能相关保持一致。

  四、我的门派分支技能,有多个主动技能怎么办?我是不是明天更新后,有部分分支主动技能用不了?

  答:不是的,目前大部分的分支,其分支技能都是3个主动加一个被动,所以很好理解,不会有影响。

  炎魔和通灵的主动技能就超过3个了,但是不要紧,只要炎魔同学讲变身使用的绝学技能添加到“绝学技能”分页中,不需要在绝学主动技能中

  添加定义,且绝学技能列表不罗列变身使用的相关技能,简而言之一句话,炎魔只需要添加“化身炎魔”的技能,炎魔分支的其他技能就可以使用了。

  同理通灵同学也是一样,召唤的4个主动技能,会用一个主动技能代替,添加后,使用这个主动技能,就可以自由使用4个主动召唤技能。

  五、是不是职业的两个分支,其分支技能是相互通用的?

  答:这个回答是否定的,门派绝学自由可选功能的投放,不会对目前的技能使用造成影响,打个比方,霸王明天更新后还是只能使用自己霸王分支的分支技能,他不可能可以使用“化身炎魔”这个炎魔的技能。这个功能的投放实则是为后续70级门派绝学做准备,所以大家不用惊慌失措,胡乱猜测(小Y怡情,大Y伤身呀),并且这个功能肯定还是会有后续调整的。

  恩,讲解就这么多,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另外给大家小小的爆个料,70级的绝学技能,每个分支会有两个技能哦,而且都各具特点,非常给力,一定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战斗体验,这个等技能效果的最终版本确认了,多多再给大家爆料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用数据证事实 武魂玩家爆三倍经验Bug 下一篇:武魂4月11日停机维护公告:新暗器放出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