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武魂玩家提出:关于战骑BUG和修复建议

武魂玩家提出关于战骑的部分BUG以及修复的建议,这次KFZ会给个回复吗?一起来关注一下。

  武魂这游戏玩到中后期,相信大家多少都遇到过人仰马翻的惨剧,战骑系统作为武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中存在的问题实在太多。

  目前武魂的设置是,人物骑上战骑后,人物的各种抗性跟战骑是一样的,这就解释了为什么那些减免玩家伤害50+的大神被连人带马射翻的现象。

  我并不是吐槽职业的不平衡,只是想问:一个武林高手骑上了战骑以后他就变成跟战骑一样的低手了?战骑系统的初衷究竟是让人具有更强的作战能力还是成为更容易被秒杀的对象?

  其实要解决这个BUG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KFZ只需要设定一下,在战骑血量范围内的伤害,计算方式按照战骑的各种抗性来,超出部分需要人物承担的伤害,按照人物的各种抗性来计算。

  相信这样大家都不会有多少意见,也解决了现在除了山战骑之外,其他战骑无人敢骑出来作战的尴尬局面(骑出来不是找秒么?)

[编辑:强尼走路]
上一篇:玄冰与霸王对比:亲儿子和后妈生的区别 下一篇:武魂新手谈个人心得:疾风玄冰玩法新解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