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武魂>焦点关注>

打破传统 《武魂》另类团队组合显创意

打破传统 《武魂》另类团队组合显创意。

  网易动作武侠新游《武魂》将于2月24日上午11点开启新服,邀请精英测试玩家品鉴。激活码预约已于官网全面启动,简单2步即可领取。为让玩家对《武魂》的高品质战斗有切身体会,官方特别发布“6大门派战斗教学视频”作为展示。

  《武魂》官网:http://wh.163.com/

  视频:《武魂》6大门派战斗视频上篇(PVE)

  《武魂》以“战斗”为本,每个角色都被赋予强悍的作战能力,无论单体或群攻都有不俗表现,让玩家自始至终都能享受到爽快战斗。但人人都主攻击,岂不是无团队配合可言?答案是——《武魂》的团队配合变化更多。让我们结合通俗的说法来解析这个问题

  打破金三角 百变团队组合等你发掘

《武魂》副本战斗
《武魂》副本战斗

  想下副本却总缺坦克和奶妈?在《武魂》中这个观念需要改变了。《武魂》打破传统“坦克攻击治疗”的金三角设定,为团队组合提供更多选择。强控、群攻、干扰、召唤、团队增益……复合型门派首次在2.5D游戏中全面崛起,角色功能不再枯燥单一。半坦+强控+辅助的新型团队组合日渐成风,更偏激的无坦无奶流(远程+近程强控+强力攻击)也有不少玩家潜心钻研,被奉为高端的代表。《武魂》的门派细致定位为玩家提供广阔探索空间,令挖掘团队组合和门派应用成为乐趣。

  复合型门派定位 角色功能不再单一

《武魂》副本战斗
《武魂》副本战斗

  《武魂》之所以使用门派,因为门派比单纯职业设定包含更大变化,加上每个门派的2系分支,战斗定位更独特,与传统职业设定的单项功能差异巨大。如玄冰门,类似传统设定的冰系法师+刺客组合;蝶花谷类似召唤师+毒师+牧师组合。

上一篇:网易2011第四季度营收21亿 同比增28.5% 下一篇:官方动态 《武魂》官网论坛有奖征攻略

点击排行

新国战 更刺激:《武魂》全感官国战前瞻